最新消息
首頁 最新消息
2016【5月新書】《跟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》
2016/05/01

《跟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 玩貼紙 認顏色》

  孩子熟悉的超級市場、牧場、服飾店、水果園等4大場景設計,搭配趣味的貼紙遊戲,讓孩子跟著最愛的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透過「貼」、「說」、「對應」、「扮演」的遊戲過程中,輕鬆建立顏色的認知,培養對顏色的思考判斷力,並激發無窮的想像力與創造力!

 

 

《跟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 玩貼紙 記形狀》

  孩子熟悉的遊樂園、遊戲室、運動會、才藝發表會等4大場景設計,搭配趣味的貼紙遊戲,讓孩子跟著最愛的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透過「貼」、「說」、「對應」、「扮演」的遊戲過程中,輕鬆建立形狀的認知,培養對形狀的思考判斷力,並激發無窮的想像力與創造力!

 

 

《跟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 玩貼紙 學字彙》

  符合孩子生活經驗的家裡、街道、動物園、公園等4大場景設計,搭配趣味的貼紙遊戲,讓孩子跟著最愛的麵包超人一起玩貼紙!透過「貼」、「說」、「對應」、「扮演」的遊戲過程中,輕鬆建立物品的認知,累積字彙能力,並激發無窮的想像力與創造力!